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比你逗游戏论坛
逼你逗
查看: 130|回复: 7

【KRKR游戏】娇小少女的小夜曲

[复制链接]

3万

帖子

3万

主题

815万

金钱

金钱: 8151015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UID: 111950 好友: 0
在线: 21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4
最后登录: 2020-3-29

莫莉亚喝茶党勋章分手后勋章分手后撒花勋章新手勋章FFF团“异端审判!”二FFF团“异端审判!”小豆梓(特别版)筒隐月子(特别版)中二魔法勋章艾米筒隐筑紫小豆梓筒隐月子横寺阳人副部长莫莉萌系勋章1号魔悠万岁摇摆个姿势勋章伊利亚勋章东方粉丝勋章FFF团“异端审判!”五萌系勋章萌系勋章2号萌系勋章2号神兽喝白酒养萝莉勋章坐下歇会勋章猫耳党勋章你缺男朋友吗?勋章FFF团“异端审判!”三FFF团“异端审判!”四骚里骚气勋章

发表于 2020-2-21 23: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游戏简介
“人鱼祭”。这是远离都内面朝太平洋的小镇?住乃江镇所举办的,每年惯例的活动。
两位少女,片贝汐音和本须贺茉莉,在摇晃着的有轨电车上因人鱼祭而思绪驰骋。
因为祭典而热闹起来的吃茶店『美人鱼』是,主人公?七梨拓海的本家。
谈不上是打工而在店内辛勤工作的幼驯染守谷水夏与母亲?七梨いさな的轻松的二人对话,伴随着拓海的每日。
人鱼祭的夜晚,拓海与拥有美丽的歌声的少女邂逅。
因意外的来访者而受惊,不慎跌落海里的少女,被拓海所救。
思量着不能放任被濡湿的少女不顾,拓海将不可思议的少女领回自宅。
(宅:这就是我们常说的诱拐)
「我是片贝、汐音」
恢复平静的少女,保守的自报了姓名。 随着いさな的一声令下,拓海和汐音开始在同一个屋檐下生活。
与之接踵,在祭典相遇的少女茉莉也转校而来……
拓海的日常,随着两位少女的到访而一点点的开始改变。

游戏截图

5d1fa450bde25.jpg

备注
点击data.xp3运行

下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03

帖子

0

主题

182

金钱

金钱: 182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UID: 177896 好友: 0
在线: 7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0-19
最后登录: 2020-3-24
发表于 2020-2-22 01: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我觉得魔悠论坛是注册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帖子

0

主题

5

金钱

金钱: 5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UID: 219907 好友: 0
在线: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2-22
最后登录: 2020-2-22
发表于 2020-2-22 11: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不错噢 谢谢楼主!魔悠论坛越来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帖子

0

主题

2

金钱

金钱: 2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UID: 232567 好友: 0
在线: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3-9
最后登录: 2020-3-9
发表于 2020-3-9 23:19:40 手机端来自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大大辛苦了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帖子

0

主题

2

金钱

金钱: 2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UID: 232567 好友: 0
在线: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3-9
最后登录: 2020-3-9
发表于 2020-3-9 23:20:11 手机端来自手机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分享辛苦了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2

帖子

0

主题

302

金钱

金钱: 302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UID: 234044 好友: 0
在线: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3-11
最后登录: 2020-3-27
发表于 2020-3-18 23: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8

帖子

0

主题

123

金钱
金钱: 123 威望: 0
贡献: 0 精华: 0
UID: 229532 好友: 0
在线: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3-6
最后登录: 2020-3-21
发表于 2020-3-20 16: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1

帖子

0

主题

4万

金钱

金钱: 49841 威望: 4500
贡献: 0 精华: 0
UID: 110279 好友: 0
在线: 1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2
最后登录: 2020-3-25

神兽SVIP会员勋章萌系勋章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一直觉得楼主的品味不错!呵呵!魔悠论坛太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左侧自定义内容】   【右侧自定义内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比你逗游戏论坛

GMT+8, 2020-3-29 04:51 , Processed in 0.128064 second(s), 70 queries . by Discuz!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